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天貓頑抗水星來犯

www.7m.com.cn 2005年07月3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奧迪(右)是天貓陣中近況
最佳的球員
  近況令人失望的天貓將於週六早上主場迎戰來勢洶洶的水星,天貓最近10次與水星碰頭取得8勝2負佳績,心理上佔有優勢,今仗誓要藉主場之利一洗頹氣。

  近7仗取得6勝1負佳績的水星,整體狀態不用言諭,球隊上仗正選陣容多達4位球員得分達到雙位數,中鋒禾迪捷高娃(KamilaVodichkova)更錄得職業生涯新高24分,其首10投全中創了WNBA有史以來的最佳紀錄,而全場11投10中亦成為聯盟第二佳及水星球隊歷史上最佳,對於這位今季以自由身加盟的捷克中鋒,水星教練格拉芙(CarrieGraf)作出了高度評價,她說:「禾迪捷高娃的到來令我們防守能力大增,而攻力亦有所提高。」

  主隊天貓目前最令人擔憂的莫過於主將卡迪史密夫(KatieSmith)嚴重缺態,連同上仗5投1中得5分,卡迪史密夫已經連續3場得分只有單位數,儘管後備陣容表現神勇亦無補於事,今仗遇上近況大勇的水星,上仗斬獲10分、11個籃板雙十表現的中鋒希頓(VanessaHayden),以及大前鋒奧迪(NicoleOhlde)的表現影響極大。上仗與奧迪一樣取得12分進賬的後備中鋒譚美卡威廉士(TamikaWilliams)表示:「聯賽仍有很長的路要走,1、2場敗仗並不決定一切,我們將積極備戰週六對水星的賽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