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陽光迎暴震有殺無賠

www.7m.com.cn 2005年07月3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戴迪克(右)是陽光內線
不可或缺的一員
  週日凌晨上演的WNBA賽事,聯盟一姐陽光將於主場迎戰力爭季後賽資格的暴震,陽光無論在實力及近況上均明顯佔優,今仗誓要延續其主場全勝的紀錄。

  暴震上仗作客天王51比91大敗而回,錄得近6仗中的第5場敗仗,而作客亦已連敗4仗,一眾主力均未能發揮應有水準,上仗只有新秀K.巴士頓(KaraBraxton)取得雙位數進賬,儘管如此,暴震教練林比亞(BillLaimbeer)對這次作客陽光依然信心十足,暴震得分主力羅倫(DeannaNolan)說:「雖然我上仗發揮得不好,但並沒有人怪責我,這使我可以放心投籃。」另外,暴震是今季唯一一支能夠2次擊敗陽光的球隊。

  近7仗斬獲6勝1負的陽光,近況極為討好,上仗擊敗自由人一役中,陽光共有5名球員得分達到雙位數,得分點分散令對手防不勝防,主將沙里斯(NykeshaSales)近4仗平均貢獻19.5分,狀態之佳不用言諭。而連同去季季後賽在內,陽光已經是主場十五連勝,主客場表現完全不同的暴震,此行要全身而退談何容易。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