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自由人有態力戰奇異

www.7m.com.cn 2005年08月2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卡亞爾亞華特(右)逐漸融
入球隊
  走勢強勁的自由人有力再創連勝佳績,今仗作客狀態低沉的奇異絕不手軟。

  自由人上仗以64比58擊敗東岸一姐陽光,新秀卡亞爾亞華特(CathrineKraayeveld)攻入職業生涯新高14分成為贏波的最大功臣,這名前鋒於賽事末段命中一記三分球,令球隊敲定晉身季後賽資格。卡亞爾亞華特表示,只是盡力完成教練給予的任務,並不想成為賽事焦點。明星中鋒A.禾達斯(AnnWauters)因傷缺陣近3場賽事,但卡亞爾亞華特近3場賽事均有不俗演出,成功填補球隊的漏洞。自由人教練高爾(PatCoyle)更大讚卡亞爾亞華特的表現,認為她非常適合球隊的系統。

  隨卡亞爾亞華特外,其他自由人球員均有上乘表現,其中比娜路娃(ElenaBaranova)取得11分及搶下職業生涯新高18個籃板,基斯杜羅賓遜(CrystalRobinson)及漢文(BeckyHammon)各有10分進賬。自由人目前落後狂熱1場得勝場差,為了獲得季後賽的主場優勢,今仗仍會全力爭勝。

  近況五連敗令奇異的排名急跌,目前已跌至東岸第五,落後第四位的暴震1場得勝場差,餘下的3場賽事絕對不容有失。奇異連場失利與連續進行4場作客賽事關係很大,球員的表現明顯受到客場影響,主將A.比亞特(AlanaBeard)上仗雖然攻入20分,但其餘4名正選合共27投3中。奇異於常規賽最後一場賽事於主場迎戰暴震,若能於近2仗追回雙方的戰績差距,或可達成晉身季後賽的宿願。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