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水星作客硬撼天王

www.7m.com.cn 2005年08月2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基菲芙上仗對暴風打出無人
可擋之勢
  兩支近況極好的球隊,水星天王將於今仗對壘。雖然天王已取得季後賽資格,不過該隊完全沒有留力的意圖,水星今仗作客將會十分難打。

  水星在上仗以83比69大勝天貓,除了泰娜斯(DianaTaurasi)取得全場最高的17分外,迪科治(AnnaDeForge)、禾迪捷高娃(KamilaVodichkova)及新秀艾雲(SandoraIrvin)的得分均達雙位數。球隊已連續2場取得大勝,氣勢一時無兩。不過水星現時只較西岸第五位火花的勝差多1場,在餘下的3場絕對不容有失。水星今仗能否順利勝出,則要取決於天王的比賽態度。

  已穩奪西岸榜首的天王,現時將全力備戰季後賽賽事。天王的基菲芙(YolandaGriffith)上仗個人獨取今季最高的26分,助球隊在主場以75比65大勝去年總冠軍暴風。天王近11場賽事已贏了10場,近3場又連勝,似乎沒有因為已晉身季後賽而留力。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