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熱火戰黃蜂圖三連勝  

www.7m.com.cn 2005年11月1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奧尼爾(Shaquille O'Neal)的缺陣雖然對熱火造成一定影響,但在後衛華迪(Dwyane Wade)的帶領下,熱火已重新走上軌道,今仗主場迎戰黃蜂正向三連勝邁進。

  熱火今季羅致多名實力強勁的球員,這些新拍檔亦逐漸與華迪擦出火花,令熱火近4場賽事錄得3勝1負,其中對山貓之賽事,控衛積遜威廉士(Jason Williams)取得加盟熱火後的最高得分22分,協助熱火以108比99取勝。雖然火力不俗,但熱火在控球方面存在隱憂,熱火平均每場出現18.4次失誤,主力華迪平均失誤多達4.6次,前鋒獲加(Antoine Walker)的失誤次數亦不少。

  黃蜂近6次作客熱火未嘗一勝,近10次對賽也錄得3勝7負的劣績,但新秀基斯保羅(Chris Paul)成功上位,今仗可望帶領球隊打破悶局。基斯保羅上仗13投11中創下職業生涯最高得分26分,可惜仍未能帶領球隊擊敗小牛,但該仗整體投射命中率高達55.7%,今仗若能保持水準,或可繼2003年3月15日後再度於熱火主場敲響勝鼓。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