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七十六人戰速龍爭五連勝  

www.7m.com.cn 2005年11月1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賽季初三連敗,到之後的四連勝,狀態回升的七十六人今仗主場誓宰殺到訪的速龍,爭取五連勝。

  開季後的3場敗仗,七十六人場均攻入96.3分,平均每仗輸15.3分;而緊接的四連勝,七十六人場均得分增至105.3分,命中率高達49.5%。七十六人進攻突然好轉的其中一個因素是高華(Kyle Korver)的3分球威脅。高華在前3場敗仗中平均每場僅有2.7分,命中率只錄得13.3%;不過其後4仗高華場均貢獻15分,3分球共21投11中,整體命中率也回升至53.5%。

  上仗以113比108力克快艇的比賽中,後備入替的尼倫(Lee Nailon)11投8中,取得今季最高的21分,主將艾佛遜(Allen Iverson)亦取得28分和10次助攻。而艾佛遜職業生涯中曾9對速龍,平均每場能攻入30.7分,是對所有球隊中的最高得分,可見其每次對陣速龍均特別醒神,今仗有望繼續以出色表現帶領球隊延續連勝。

  速龍上仗經過加時以121比126不敵超音速錄得六連敗,打破隊史最差的開季紀錄。該仗米奇占士(Mike James)得到職業生涯最高的36分,新秀維拉紐華(Charlie Villanueva)亦取得職業生涯最高的26分和12個籃板,惜仍無改球隊繼續不勝的厄運。其實速龍近4仗的平均得分已較之前回升11.5分,不過今季對手的命中率卻達到49%,說明球隊防守仍然相當鬆散。

  七十六人過去11次對陣速龍取得7勝,但近8次主場迎戰速龍只有3勝。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