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塞爾特人主場誓擊落超音速 

www.7m.com.cn 2005年11月1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皮亞斯(綠衫)是塞爾特人進
攻重心
  塞爾特人今季開局的表現不慍不火,而客隊超音速的表現則相當糟糕。兩支球隊今仗相遇,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個反彈的機會。

  塞爾特人今季表現中規中矩,現時隊中最具威脅的球員當屬皮亞斯(Paul Pierce),該子今季平均每仗攻入26.3分及搶下7.9個籃板;陣中另一名得分手歷奇戴維斯(Ricky Davis)表現亦可圈可點,平均每仗取得19.3分外加5.6次助攻。只是球隊現時的防守能力偏弱,尤其是在籃板球方面,很難佔據優勢。

  超音速今季表現讓人大跌眼鏡,球隊成績一落千丈。上仗作客籃網的比賽,核心球員韋阿倫(Ray Allen)手感全無,全場18投只4中僅能依靠罰球得到19分,而另一大將李維士(Rashard Lewis)雖然貢獻出29分,惜獨木難支,最終仍難逃再敗厄運。超音速今季最大的問題在於防守,幾乎每場比賽失分均破百,今仗作客塞爾特人如果不能在防守方面有所改善,恐難全身而退。

  對賽往績方面塞爾特人佔優較大的優勢,過去10次交鋒塞爾特人僅曾2敗,而且近5次於主場均能擊落超音速。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