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盼挫帝王奪四連勝

www.7m.com.cn 2005年11月2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柏加本賽季表現出色。
  馬刺後衛柏加(TonyParker)早前曾表示會加強自己的火力的進攻能力,今仗作客帝王正好是最佳的試練地點,誓要協助球隊取得四連勝。

  之前每季平均得分均在17分以下的柏加,今季投射命中率高達54.5%,平均每場賽事取得21.3分,兩者均創下職業生涯新高。馬刺上仗擊敗太陽之賽事中,柏加個人獨得19分,他雖然不是全場的焦點人物,但在尾段的三分球攻勢正是馬刺的致勝關鍵。馬刺主將鄧肯(TimDuncan)職業生涯曾20次率軍出戰帝王,平均每仗取得24.9分及14.2個籃板,表現平穩得令人吃驚。

  帝王上仗雖然史杜真高域(PejaStojakovic)碧比(MikeBibby)各自勇奪25分,但最終仍以104比106不敵超音速。史杜真高域雖然大勇,但過往25次隨隊出戰馬刺平均只有13.1分進賬,投射命中率更僅僅超過35%,上季的3場比賽中,史杜真高域平均只有17分,投射命中率亦不足四成。帝王上季與馬刺4度碰頭僅得一次取勝,其中3場敗仗的平均得分只有81分。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