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紐約人要熱火讓路 

www.7m.com.cn 2005年11月2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利特羅賓遜表現越來越好。
  紐約人上仗力挫七十六人令士氣大振,今仗挾餘威作客表現下滑的熱火,或可乘勝追擊再取一勝。
 
  利特羅賓遜(NateRobinson)從太陽轉投紐約人後表現積極,希望教練拉利布朗(LarryBrown)能賞識自己,這名矮小的後衛上仗終有表演機會,全場為球隊取得17分及6個籃板,最重要的是在完場前為球隊投入一記致勝三分球,成為紐約人勇挫大西洋區榜首的英雄。除此之外,備受外界指責的主將馬貝利(StephonMarbury)近況大勇,上仗為球隊取得33分,新秀贊寧菲爾(ChanningFrye)更取得21分及11個籃板的雙十表現,單論球員表現明顯較熱火有勝算。
 
  熱火在奧尼爾(ShaquilleO'Neal)缺陣後排名並未大幅滑落,但近4仗只得一勝證明球隊已開始告急,上仗面對已連續八次獲勝的魔術最終亦以3分之差飲恨,若不找出原因今仗實在堪憂。熱火主力華迪(DwyaneWade)及代替奧尼爾出任正選的莫寧(AlonzoMourning)均有不俗表現,可惜球隊的外線火力實在不濟,近2仗便錄得連續三分球32投只有6中,今仗要在主場爭勝有點吃力。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