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馬刺無懼湖人來襲 

www.7m.com.cn 2005年11月2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衛冕冠軍馬刺將於主場迎戰昔日皇者湖人,一場大戰在所難免。

  馬刺以10勝3負的成績暫列西岸榜首,以鄧肯(TimDuncan)(TimDuncan)、柏加(TonyParker)(TonyParker)、真路比利(ManuGinobili)(ManuGinobili)建構起來的進攻三角無堅不摧,為球隊的勝利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馬刺上仗雖於主場以99比106不敵公牛令五連勝走勢終止,但球員於該仗表現並不馬虎,鄧肯全場取得24分、11個籃板及4次封阻,柏加取得13分及6次助攻,真路比利取得16分、7個籃板及5次助攻,後備球員雲艾素(NickVanExel)及芬尼(MichaelFinley)亦分別攻入15及12分,今仗只要回復防守水準有力輕取對手。

  湖人近年漸走下坡,但開季5勝7負仍算交到功課,後衛高比拜仁(KobeBryant)狀態大勇,上仗更取得本季聯盟最高的46分,可惜其餘球員表現未如理想,加上球隊防守方面存在致命漏洞,令球隊無法穩住優勢。湖人近10次面對馬刺只有4勝6負,且近6次交鋒合部落敗,足以證明湖人與馬刺間有著實力差距,加上球隊於客場作戰又令實力大打折扣,今仗贏面不大。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