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曝马刺已与步行者完成交易 优质控卫换15号秀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查得-福德推特透露,马刺已经和步行者完成一笔交易,马刺送出替补后卫乔治-希尔换来步行者刚刚在第15顺位选中的科怀伊-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生于1991年6月29日,身高2米01,主打小前锋,优点是身体条件出众,且防守出众。缺点是没有擅长的进攻手段,技术稍显稚嫩,但这马刺这种善于培养年轻球员的球队,莱昂纳德能得到一个舒适的成长环境。

  此前不断曝出有关马刺积极寻求交易的流言,但主角多为托尼-帕克,虽然乔治-希尔也卷入交易流言却没有帕克那么凶猛,没想真正走人的是希尔。

  送走一名控卫也许意味着帕克暂时无忧,但另一位流言主角理查德-杰弗森的境况更加糟糕。曾有消息称马刺与开拓者曾商讨过交易,但因马刺坚决把杰弗森包括在内而导致交易告吹,这说明了马刺急于交易后者的心态。现在圣安东尼奥又引入了一位正太3号位球员,杰弗森的日子不会好过。

更多关于"马刺 步行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