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籃網主場硬撼活塞   

www.7m.com.cn 2005年11月3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傑特(白衫)是籃網的發
電機
  籃網在結束艱苦的作客之旅後,今仗回師主場又迎來另一重大考驗,主場將會接受全聯盟戰績最佳的活塞的強力挑戰。

  籃網目前只取得7勝7負的戰績,成績雖屬一般,但與去季同期相比已有著明顯的進步。週一作客經過加時以102比96擊敗湖人的比賽中,主將傑特(Jason Kidd)是球隊最終涉險過關的功臣,於最後一節和加時階段合共攻入19分的他全場貢獻個人今季最高的35分、12次助攻和8個籃板,卡斯迪(Nenad Krstic)則取得20分和13個籃板進賬,謝佛遜(Richard Jefferson)取得10分和10個籃板的兩雙成績;隨後於上仗作客金塊的比賽中,卡達(Vince Carter)共為球隊攻入25分,其中有8分是在最後一節的關鍵時刻取得,謝佛遜取得24分和6個籃板的進賬,傑特則取得13分和交出5次助攻,攜手協助球隊以101比92擊敗金塊,以二連勝結束連續5場作客之旅。

  在取得八連勝的夢幻開局後,活塞的實力讓全聯盟都大吃一驚,雖然近期先後不敵小牛巫師,但活塞目前10勝2負的戰績仍是全聯盟之首。上仗活塞作客以85比76擊敗公鹿的比賽中,咸美頓(Richard Hamilton)攻入全隊最高的20分,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和普林斯(Tayshaun Prince)分別取得17分,賓華萊士(Ben Wallace)搶下18個籃板,拉舒華萊士(Rasheed Wallace)亦有15分進賬;而活塞全場只出現7次失誤,可說是球隊取勝的關鍵。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