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小牛遇太陽惡戰難免

www.7m.com.cn 2005年12月1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諾域斯基期望再度爆發救小牛
  小牛火力不足、太陽熱力不夠,這是兩支西岸勁旅近期的真實寫照,今仗雙方均希望用勝利的曙光沖走失敗的陰影。

  小牛上仗於主場以109比106痛失好局不敵湖人,從而終止其五連勝走勢,該仗半場結束時小牛僅落後2分,第三節小牛加強進攻更反超前5分,可惜第四節被對手扭轉局勢。諾域斯基(Dirk Nowitzki)拿下27分15個籃板,M.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亦貢獻26分和6個籃板,積遜泰利(Jason Terry)砍下20分並有5次助攻進賬,迪雲夏里士(Devin Harris)得到19分。小牛上仗共有3名球得分達20分以上,今仗只要保持火力極具勝算。

  太陽本季火力依然強勁,平均每場得分高達102分,與騎士並列聯盟第一。不過,太陽近期明顯失準,近3場比賽有2場得分在90以下。太陽上仗同樣於主場落敗,以87比91不敵五連敗的黃蜂,被對手送來兩連敗。拉查比爾(Raja Bell)得到本場全隊最高的24分,拿殊(Steve Nash)拿到14分並有16次助攻,馬里安(Shawn Marion)也貢獻了12分並搶下10個籃板。太陽近10次與小牛交鋒錄得6勝4負,其中作客小牛錄得4勝1負。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