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火箭作客超音速爭五連勝

www.7m.com.cn 2005年12月1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姚明(右)上仗的出色發揮助火
箭取得四連勝
  正在進行連續多仗作客之旅的火箭將飛抵西雅圖挑戰超音速,誓挾連勝之勢乘勝追擊爭得五連勝。

  超音速上仗不敵勇士迎來二連敗,戰績目前僅為9勝11負,表現令人失望。上仗主場經過加時以107比110惜敗勇士的比賽中,今季錄得三分球命中率生涯新低的韋阿倫表現回勇,全場三分球10投7中取得35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哥連臣(NickCollison)得到14分並搶下6個籃板,R.梅利(RonaldMurray)拿下17分,李維士(RashardLewis)則只有12分進賬。超音速今季平均每場得分高達100.9分,位列全聯盟第四,不過平均每仗失分亦錄得全聯盟最高的105.1分,較去季高出接近9分之多,防守的不濟絕對是球隊今季戰績不濟的主要原因。

  火箭目前正在進行連續6場作客之旅,對球員體力絕對是一大考驗。上仗作客挑戰勇士,最終經過加時以111比105力挫勇士取得四連勝,自麥基迪(TracyMcGrady)傷癒復出後球隊亦錄得5勝1負的戰績,可見其對球隊的重要性。該場比賽中,姚明(YaoMing)全場上陣40分鐘,18投12中攻入30分和搶下16個籃板,麥基迪(TracyMcGrady)亦取得23分、8個籃板和8次助攻,韋士利(DavidWesley)貢獻19分,R.保雲(RyanBowen)則有13分進賬。雖然火箭目前連場征戰,但以主隊今季差勁的防守能力來看,火箭今仗力勝連勝情況亦甚為樂觀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