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木狼蓄勢迎擊馬刺

www.7m.com.cn 2005年12月1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鄧肯是馬刺的絕對領袖

  同樣曾獲得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的鄧肯(TimDuncan)與加歷治(KevinGarnett)將率軍一決雌雄,擁有主場之利的木狼今仗誓要結束連敗走勢。

  木狼擊敗湖人後連輸2場賽事,而且兩仗均於最後時刻被對手逆轉,前仗面帝王在完場前2.7秒仍有1分的領前優勢,但最終被對手以三分球了結。上仗面對七十六人亦僅以1分之差惜敗,球員對此均十分遺憾。加歷治上仗拿下22分,史沙拜克(WallySzczerbiak)則拿下25分和8個籃板,查歷(MarkoJaric)亦有16分9次助攻進賬,球隊實力上雖然不及馬刺,但仍有一定勝算。

  馬刺目前以17勝4負的戰績雄踞西岸榜首,得勝率高達80.9%,實力之強可見一班。馬刺上仗於主場面對今季黑馬快艇吃盡苦頭,但在加時階段卻盡顯總冠軍風範,最終以95比87擊敗對手,避免了今季首次連敗。鄧肯取得27分、22個籃板及5次助攻,柏加(TonyParker)攻入25分及交出7次助攻,老將芬尼(MichaelFinley)貢獻21分及10個籃板。兩隊上季曾3度交鋒,馬刺勝出當中兩仗,加上一貫出色的防守表現,今仗明顯較有優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