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籃網主場誓擒黃蜂

www.7m.com.cn 2006年02月0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剛滅熱火又戰黃蜂籃網將週二主場迎戰黃蜂。在最近的10次交手中籃網7勝3負,憑藉良好的作戰紀錄,此番籃網必定力擒黃蜂。

  籃網上戰回到主場開始連續5個主場作戰,首戰便以105比92大勝熱火,同時籃網取得主場的十連勝。卡達(Vince Carter)表現神勇打出三雙,貢獻28分13個籃板和和10次助攻,謝佛遜(Richard Jefferson)26分6個籃板,老將奇連福羅賓遜(Clifford Robinson)寶刀不老拿下了23分。回到主場的籃網表現出一支強隊的水準,今季主場14勝6負的戰績也證明了籃網主場實力,相信此戰更加有信心再下一城。

  黃蜂近期狀態不錯,上仗以106比90大勝湖人迎來四連勝。迪士文美臣(Desmond Mason)拿下21分,基斯保羅(Chris Paul)19分13次助攻,P.J.布朗(P.J. Brown)14分9個籃板,韋素畢拿(Rasual Butler)三分球3投3中拿下15分。不過黃蜂今季作客能力並不強,客場9勝14負。儘管如此,但黃蜂平均每場僅失92.7分排名聯盟第八,相信籃網要獲得勝利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