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金塊作客勇士五五波

www.7m.com.cn 2006年02月0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週二勇士將主場迎戰金塊,目前兩隊狀態良好都希望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不過勇士與金塊最近10場比賽4勝6負稍處下風,此戰需加倍小心。

  勇士今季主場勝負平均,並未能體現出球隊的主場優勢。球隊近8場比賽只能取得2勝6負的戰績,今季無論進攻及防守上的得失分均平均達到三位數。不過上仗勇士發威大勝木狼,“入樽王”李察遜(Jason Richardson)復出,拿下23分7個籃板,梅菲(Troy Murphy)20分8個籃板。此戰復出的李察遜將望幫助球隊再勝一仗。不過巴朗戴維斯(Baron Davis)則因傷未知能否上陣。

  作客的金塊同樣在進攻和防守上的得失分也都達到三位數,不過大將甘比(Marcus Camby)的復出讓球隊實力大增。上仗金塊以1分之差在最後時刻反敗為勝戰勝拓荒者,從而結束四連敗的窘境。安德利米拿(Andre Miller)雖然全場僅取得10分,但卻成為球隊的關鍵英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拿下了33分8次助攻,甘比21分11個籃板4個封阻,保堅斯(Earl Boykins)17分。此番對陣勇士,安東尼和甘比會再次挑起大樑力拼勇士。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