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宣布放弃后卫史密斯 太阳短期签约火箭弃将

www.7m.com.cn 2006年03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是本赛季各支球队可以裁员的最后一天。不少球队也抓紧这个最后机会对阵容进行调整。丹佛掘金就在昨天宣布弃用后卫查尔斯-史密斯。

  史密斯是掘金上周在那笔牵扯到四支球队、九名球员的大交易中被招入帐下的。但他仅在周二掘金和雄鹿的比赛中获得登场机会,可惜史密斯在2分半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

  史密斯之前一直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本赛季上场打了22场比赛,平均贡献3.6分和0.7个篮板。

  另外,菲尼克斯太阳在弃用老将吉姆-杰克逊后不久,就宣布他们已经同年轻后卫安德雷-巴雷特签订了一份10天的短工合同。

  身高5尺10寸的巴雷特是本赛季NBDL(NBA发展联盟)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之一,他在为佛罗里达火焰队效力期间平均每场拿到17分和6.6次助攻。今年24岁的巴雷特在本赛季前曾为雄鹿队打过8场季前赛,不过最后还是被球队弃用。

  而熟悉火箭队的球迷恐怕也不会对这位小个子后卫感到陌生,巴雷特上赛季就曾短暂效力过火箭,之后又转投了魔术。他在这段NBA经历期间共打了38场比赛,平均拿到3.1分、1.1个篮板和1.8次助攻。

  (闹闹)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