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险些受伤影响得分势头 火箭难敌马刺多人得分

www.7m.com.cn 2006年03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主场作战的火箭77-92不敌马刺,遭到四连败。 吉诺比利受伤,先发出场的尤德里拿下23分,邓肯14分8个篮板,霍里12分。麦蒂因伤继续缺阵,姚明在第一节也膝部受伤,所幸并无大碍,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霍华德18分8个篮板。圣安东尼奥当地电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
 
  全场比赛结束后,圣安东尼奥当地电台的评论员总结到,“火箭的开局其实相当不错,姚明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不过,第二节马刺依靠自己的发挥,第二节打了一个28-16,一下子将第一节相对手冷的感觉找了回来。马刺在比赛中显示了极其强大的板凳实力,上场球员达到11人,除了奥贝托之外,其余人都有得分,板凳球员得分34-9完全压倒了火箭板凳球员。”
 
  “火箭只有8名球员上场,其中姚明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不过相对姚明最近的状态而言,姚明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能说是非常好,这得益于马刺出色的防守,限制了姚明出手的次数。不过,姚明第一节的受伤也许也延缓了他得分的势头,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张仪)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