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期待捉鷹結束連敗

www.7m.com.cn 2006年04月0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加素爾信心十足
  灰熊目前正處於有利的位置,他們期望連續第三次進入季候賽,不過要取得一個成功的常規賽季,灰熊需要戰績的不斷好轉。灰熊期待週一主場戰勝鷹隊,結束三連敗。

  灰熊目前排名西岸第六,領先第八的帝王4個勝場。為保季後賽席位,接下來的比賽,不容有太大失誤。灰熊本賽季場均限制對手得分為88.9分,是聯盟防守第二好的球隊。不過週六對黃鋒的比賽防守鬆動,讓黃鋒命中率達到59%,最終以102比107不敵黃鋒。加素爾(PauGasol)最近表現出色,近5場比賽總分達148分。除加素爾外,比提亞(ShaneBattier)是灰熊週六的比賽唯一一個得分上雙的正選球員,在週六的比賽中比提亞得到24分及10個籃板。後備的波比積遜(BobbyJackson)與米奇米拿(MikeMiller)共得49分,週六的比賽灰熊的後備一共得到53分,這也顯示出灰熊正選的狀態欠佳。

  鷹隊目前遭遇賽季最長的客場七連敗,士氣難免低迷,此番客場作戰明顯顯得信心不足。不過週六,鷹隊以88比91小負目前如日中天的籃網,並且限制對手的命中率只有34.7%,其中祖莊遜(JoeJohnson)獲得22分、祖斯史密夫(JoshSmith)貢獻17分和夏寧頓(AlHarrington)貢獻15分、11個籃板及7次助攻。競技狀態看來有所上升。

  灰熊最近5次連勝鷹隊,主場7次迎戰鷹隊,灰熊贏了6次。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鷹隊最近5次輸給灰熊,都只輸3分或以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