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30年首度晋级第二轮 马丁继续禁赛掘金被淘汰   

www.7m.com.cn 2006年05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快船在主场101-83击败掘金,以4-1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30年来首度在季后赛取得系列赛的胜利。快船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湖人与太阳的胜者。
 
  快船球队历史上第二次晋级第二轮。莫布里马盖蒂各贡献23分,布兰德21分13个篮板,卡曼卡塞尔各得10分。
 
  掘金连续两年在首轮出局。安东尼拿下23分,但24投仅8中,巴克纳20分,安德列-米勒15分8次助攻。掘金命中率只有36.9%。
 
  掘金大将马丁继续被主帅禁赛,纳胡拉顶替他先发。比赛一开始,快船连得6分,率先取得优势,首节过半时,他们以13-8领先。掘金背水一战,开始反攻,巴克纳、米勒和安东尼连续投篮命中,打出6-0后以14-13超出。安东尼首节表现平平,7投2中得4分,但安德列-米勒拿下8分,掘金以23-21结束首节。
 
  安东尼在第二节还是未能找到感觉,快船队趁机取得优势。本节还有7分31秒时,掘金还以32-29领先,但此后快船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一举以42-34超出。利文斯顿以一记中投发动这波攻击,马盖蒂则在这波攻击中得了7分。快船一举取得优势,以46-40结束上半场。
 
  掘金不甘心失败,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54-55。不过此后近7分钟掘金队只有安东尼补篮投中一球,快船以一波16-3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以71-57扩大优势。掘金在本节后半段彻底崩溃,本节20投仅7中,出局的命运已经在向他们招手。
 
  第四节开始后,快船连连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6分11秒时以88-63领先了25分。掘金开始猛追,巴克纳连连三分命中,掘金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02秒时将比分追成79-92。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快船最后一分钟连得5分,轻松锁定胜局。
 
  (吴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