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強勢出擊迎暴風

www.7m.com.cn 2006年06月28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近來狀態大勇的火花今仗將在主場迎戰實力平平的暴風,火花有望繼續延續勝利的腳步。

  目前排名西岸第一的火花近期勢不可擋,上仗以105比80大勝銀星後,連勝紀錄已經擴大到8場,該場比賽中,尼斯利(LisaLeslie)拿下41分成為球隊最大功臣,她也因出色的表現連續第二週當選最佳球員,賀斯加(ChamiqueHoldsclaw)拿下15分6個籃板,迪美卡莊遜(TemekaJohnson)得到10分交出6次助攻。火花與暴風共交手10次,雙方各勝5場,不過近3場都是以火花失利而告終,這一結果肯定令目前正如日中天的火花難以接受,今仗勢必不會手軟。

  暴風實力一般,名列西岸第四,近來狀態平平,近5場比賽3次告負,好在上仗憑藉主場之利以68比53力挫實力強勁的天王,狀態稍微有所回升。在與天王的比賽中,暴風共有4人得分過雙,舒布特(SueBird)發揮出色,拿下了全場最高的18分,羅倫積遜(LaurenJackson)則交出兩雙,她得到16分,搶下12個籃板,布斯(JanellBurse)和蘭諾斯(BettyLennox)分別為暴風貢獻出13分和12分,後者還交出4次助攻和6次偷波。暴風雖然找回了一些感覺,但今仗客場挑戰氣勢逼人的火花依然不容樂觀。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