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客場欲撲滅狂蜂 

www.7m.com.cn 2006年07月2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狂蜂主場兩連敗,而自由人終於結束十一連敗,士氣有所回升的自由人希望今仗再下一城。

  狂蜂主場連敗後,上仗憑藉坦祖娜史密夫(TangelaSmith)最後一節4分鐘內得到的9分,客場戰勝天貓,坦祖娜史密夫全場拿下21分,是球隊取勝的最大功臣,雪莉森(SheriSam)也砍下17分,不過球隊整體的手感依然欠佳,全場命中率只有36.6%。但在雙方今季首次交鋒中,狂蜂曾擊敗過對手,因此今仗心理上應佔一定的優勢。

  自由人在6月28日負於狂蜂開始,1個月內11場比賽全部失利,這一紀錄僅次於天空賽季初的十三連敗。上仗戰勝天空,球隊也贏得十分艱難,卡亞爾亞華特(CathrineKraayeveld)拿下22分及10個籃板,法利斯(BarbaraFarris)也有10分10個籃板進賬。全隊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4.2%,而對手命中率則不到兩成。所以今仗對陣狂蜂,只要保持上仗良好的手感,有望再次取勝。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