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狂蜂有惡鬥 

www.7m.com.cn 2006年07月2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週五,西岸包尾的天貓將主場迎戰狂蜂,兩隊近9次交鋒中,天貓僅取得2次勝利,此番再次遭遇狂蜂,天貓希望再度擊敗對手。

  天貓今季狀態欠佳,目前以9勝15負的戰績在西岸墊底,近期球隊主教練的變更對球隊也有一定的影響。上仗天貓客場以70比62戰勝狂蜂,為兩隊再次交鋒增添不少信心。歐古斯圖絲(SeimoneAugustus)得到全隊最高的21分及3次封阻,積及斯(AmberJacobs)18分、5個籃板及3次偷波,奧迪(NicoleOhlde)10分及6個籃板,安特蓮威廉士(AdrianWilliams)10分及8個籃板。今仗天貓內線優勢明顯,加上精准的投射,天貓今仗應能佔得一定優勢。

  狂蜂今季戰績並不理想,僅取得7勝18負。其客場作戰能力差強人意,開季至今僅有2場勝仗,儘管狂蜂在與天貓的對賽往績中優勢明顯,但轉戰客場恐怕難有勝算。狂蜂上仗不敵天貓,遭遇兩連敗,球隊士氣受損。瑟頓布朗(TammySutton-Brown)22分冠絕全場,惜獨力難支無力回天。後備出場的馬茲安迪(KellyMazzante)表現出色,貢獻12分、9個籃板及3次助攻。坦祖娜史密夫(TangelaSmith)8分及7個籃板。狂蜂全場69投19中,投射命中率僅有27.5%,因此,今仗提高投射命中率是取勝的關鍵所在。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