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彗星闖夏洛特追捕狂蜂

www.7m.com.cn 2006年08月08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史活比斯輕鬆投射。

  狂蜂狀態依舊低迷,彗星近期狀態雖然反覆,但實力高出狂蜂一班,今仗應能拿下對手。

  狂蜂此前8場比賽6場失利,並且已經兩連敗,上仗負於暴風,全隊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其中麥卡維爾(JanelMcCarville)拿下全隊最高的17分,坦祖娜史密夫(TangelaSmith)和馬茲安迪(KellyMazzante)各為球隊貢獻16分,但全隊的防守一般,在籃板球上落後對手16個,是球隊落敗的主要原因。

  彗星已拿到季後賽門票,最後幾場比賽將關係到她們最終的排名,因此同樣不容有失。上仗球隊主場不敵陽光史活比斯(SherylSwoopes)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米雪史路(MichelleSnow)和R.賀格斯(RoneekaHodges)分別拿下17分和14分,老將史達利(DawnStaley)出場29分鐘只得到5分,表現大失水準。本場對陣狂蜂,球隊雖然是客場作戰,但鑒於對手實力平平,因此彗星取勝大有希望。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