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蜂主場恭候天空

www.7m.com.cn 2006年08月1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雪莉森要協助球隊以勝利結束
球季。

  狂蜂在賽季最後階段狀態起伏不定,天空已經兩週不知勝利是何滋味,本輪相遇,狂蜂力爭主場挫敗客隊以勝利謝幕。

  狂蜂客場兩連敗後回到主場便擊敗強敵彗星,但接著在客場卻表現欠佳,2分惜敗自由人雪莉森(SheriSam)拿下全隊最高的15分,坦祖娜史密夫(TangelaSmith)此前均場能拿下13.1分,但是役8投僅1中,得到2分,她糟糕的手感也似乎傳染給其他隊員,致使全隊只有1人得分上雙。今仗對陣天空,狂蜂希望以1場勝利結束本賽季的征程。

  天空是目前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今季只取得4場勝仗。自從7月29日戰勝天貓後,球隊迄今已六連敗,而且場均失利達20.5分。上仗客場負於暴震杜派莉(CandiceDupree)和尼伊沙(BernadetteNgoyisa)為球隊貢獻最多,分別拿下12分和11分。最後2仗球隊都是客場作戰,面對如此糟糕的賽季,球員難免無心戀戰,因此今仗取勝的機會比較渺茫。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