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闪电侠称胜利来的正是时候 黄蜂主帅坦言保罗非超人

www.7m.com.cn 2006年12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就在莱利宣布热火队将不再继续追逐阿伦-艾弗森后数小时,队中王牌德怀恩-韦德便向人们证明了有他坐阵的后场已经足以。北京时间12月19日,凭借着韦德最后时刻的跳投命中,热火队主场以101-99击败了伤兵满营的新奥尔良黄蜂队。

  韦德全场轰下29分,其中的13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并帮助热火队扭转了两位数的劣势,而黄蜂队在比赛的最后6分钟内总共只得了2分,“这一切都来的太是时候了。”韦德说:“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也需要投中那一球,我们必须做到全神贯注。”

  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热火队还是做出了他们一贯会做的事,那就是将球送到韦德手中,尽管克里斯-保罗的得分帮助黄蜂将比分追平,但所剩下的时间已经足够让韦德去完成魔术戏法,“当我转过身时,我看到了一个出手打板的机会,就算是不能出手,我也知道贾森-威廉姆斯会站在出现空挡的底角处。”

  可以说,黄蜂队如果在第四节中减少几次24秒进攻违列,那么或许他们就已经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并不像上半场那样充满侵略性。”黄蜂队主帅拜伦-斯考特说:“我们不仅哽住了,还退缩了,这证明了,我们不会每次都靠克里斯-保罗来击败对手,而输掉这样一场比赛实在是令人气馁,都已经顶到了最后却还是功亏一篑。”

  和下半场所不同的是,黄蜂队在上半场频频获得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并轻易的将差距扩大至两位数,而到了第四节,热火队凭借着近乎完美的防守将对手的进攻彻底封杀,“第四节的一些成功防守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波西说:“一旦我们开始卷土重来,那么大家都会更警惕并且会比对手抢先一步。”

  (喜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