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郭士强称辽女篮体现价值 刘相韬为女友张丹捏把汗

www.7m.com.cn 2007年04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辽宁女篮击败八一队在WCBA联赛中成功卫冕。再次赢得了总决赛的冠军奖杯。这个消息牵动着远在北京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教练郭士强和队员刘相韬的心。

  作为辽宁女篮这个团体里曾经重要的一员,郭士强从来没有放弃过关注女篮的情况。尽管国家队集训任务繁重,他还是在百忙之中观看了今晚的总决赛。看着自己的女徒弟们卫冕成功,这位曾经助理教练倍感自豪,“姑娘们很优秀,尤其是这个赛季的表现,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能够卫冕这冠军应该说姑娘们是真真正正的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

  “八一的个人能力很出众,内线、身高都有很大的优势,辽宁队只能依靠团队作战。但她们今天的表现很好。我预料到比赛会很激烈。开始我也不敢说她们(辽宁)一定能赢,但是觉得只要正常发挥,机会很大。她们真的很棒!”正如郭士强说的一样,辽宁女篮正是依靠出色的团队作战能力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五人上双的得分足以证明这一切。

  现在正在国家二队参加集训的刘相韬也是坐在电视前寸步不离的观看了比赛,“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我真为她们捏了一把汗。”刘相韬的紧张甚至胜过了场上比赛的队员。他的女朋友、辽宁女篮张丹今天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拿到12分,也正是她最后时刻的两次罚球彻底断送了八一反盘的希望。

  谈起比赛,刘相韬难掩激动:“她们今天打得真好。你看看,八一的内线那么高。还有陈楠那样的队员。太难打了!在国内,在亚洲基本上是没人‘扛’得住的她。但是她们(辽宁)克服了困难。真是应了一句话,一个球队最可怕的是点点开花。五个人,东边不亮西边亮,怎么防啊?”

  对于这个总冠军,作为准家属的刘相韬为女朋友感到高兴“这下,她就有两枚钻戒了......”这句未完的话里包含了太多的意思,或许在这位辽宁队队长的眼里有了新的目标。(晨曦)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