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易建联带伤训练归期未定 6号秀:状态起伏也算正常

www.7m.com.cn 2008年03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今天的训练照例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午11点对记者进行开放。此前,因踝伤在与步行者比赛中退场的易建联,今天也准时来到了球馆进行训练。不过,由于伤势目前还没有痊愈,易建联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在场边和体能教练一起进行了一些拉韧带这种恢复性训练。

  谈到自己目前的伤势,易建联表示这次负伤并不严重,并且认为自己的体能还足以应付雄鹿本赛季余下的赛事。

  “最近状态不好和疲劳和负伤都有关系,不过目前我感觉自己还好,本赛季还剩下20多场比赛,我觉得自己的体能应该还可以应付,因为主场比赛会比较多,而且比赛的间隔也比较大。”易建联说道。

  根据易建联父亲,以及阿联在广东宏远时的主教练李群透露,易建联这次负伤的确并不严重,他应该很快就能上场。但是,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显然要更谨慎一些,他还不能确定明天易建联是否能够在与超音速的比赛里上阵。

  “现在关于易什么时候可以上场我还不能确定,”小K说道。“我们还需要从专家那里得到进一步关于他伤势情况的结论。我个人认为,他想回到场上应该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目前,易建联已经被雄鹿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这就表示,他的伤势将在每天接受复查,如果队医允许,他也随时可以上阵参加比赛。

  此外,对于目前这段时间自己状态有所起伏,易建联也做出了回应,而他的话里明显可以感觉到,他对自己表现的不满。

  “这段时间,我的状态不好。但是作为球员嘛,状态有起伏也算是很正常的。”易建联说道。

  当记者问到,这段时间自己感觉怎么样时?阿联无奈地反问道:“现在这样,心情怎么可能很好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