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易建联称脚踝仍感觉疼痛 博格特:步行者俨然太阳

www.7m.com.cn 2008年03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想要分析雄鹿106-128大比分不敌步行者这场比赛,其实一点也不困难,球员和教练赛后都有自己的答案。

  “我们谁也防不住,”戴斯蒙德-梅森说道。“我们毫无防守可言。”

  “他们得到了太多轻松投篮的机会。”莫里斯-威廉姆斯这样回答道。

  的确如此!

  步行者是这个联盟里得分能力不错的球队之一,但是面对雄鹿,他们比自己赛季平均得分还要多拿了26分,雄鹿的防守的确糟糕透顶。

  迈克-邓利维在雄鹿面前拿下了36分,丹尼-格兰杰拿到了27分,此外还有3位步行者球员的得分也达到了两位数。

  在3分线外,步行者热得发烫,全场24投11中,命中率达到了45.8%,整体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了48.4%。在今天的比赛里,步行者几乎从始至终压制着雄鹿,上下半场各得到了64分。

  防守在哪里?

  “我们本应好好防守的,”安德鲁-博格特说道。“我们没有像一个整体那样,去做好防守。我们的防守没有轮转,更别提出现什么第二次,或者第三次的轮转换位了。步行者就是东部的太阳,我们出手比他们多,篮板也比他们多,但是还是输了20多分。我们必须走出现在的困境,争取变成一支防守型球队。”

  “这种结果和教练无关,这是球场上那5个球员的问题,当你遭到对手的重击,你不能放弃,或者只是想如何在进攻端寻求还击的方法,我们却正好是这么做的。我们得互相配合和补防,如果遭到重击,就一定要在防守端向对手还击。但是,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不是一支优秀球队的原因。”博格特补充道。

  本场比赛,雄鹿不善于客场作战的问题再度暴露,他们客场已经4连败,而在过去的12个客场里,他们输掉了11场。比赛期间,新秀易建联不慎扭伤了左脚脚踝,但是赛后他表示虽然受伤部位还是感到很疼,但是伤势并不严重。

  对于球队的防守,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也非常不满,他表示雄鹿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利用更多的得分赢球上。

  “如果上下半场各丢64分,那么我们和谁打都不会赢的,”小K说道。“有时,我们的进攻的确可以帮助我们赢得胜利。但是,如果没有协调的整体防守,没有更好的人盯人防守,那么想赢得一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

  博格特最后表示,雄鹿目前更加依赖进攻,主要是由于他们终于度过了赛季初期的进攻荒,但是他一再重申,没有防守就别想赢球。

  “进攻方面,我们现在做得非常好了,”博格特说道。“在赛季初期,我们总是不知道进攻端到底出了什么为题。现在,是我们该问另一个问题(防守端)的时候了。如果做好防守,那么我们还会赢得一些比赛。但是,如果你让步行者在你面前轻松地拿到128分,那么你永远不可能战胜他们。”

  (一分钱)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