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甘迪: 火箭没姚明不具冠军相 一人威力更胜斯科拉

www.7m.com.cn 2008年03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记者梁金雄)虽然离开火箭队主帅位置已近一年,可范甘迪依然关注着连战连胜的火箭队,关注着姚明的伤情。他日前表示,没有姚明助阵的火箭队打入季后赛并突破首轮的机会很大,不过没有姚明的帮助,火箭队想争取总冠军会非常艰难。

  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说,本赛季的火箭队即便没有姚明,也有赢得季后赛主场优势和突破季后赛首轮的良机。但他认为,姚明的脚伤夺去了火箭队最终赢取总冠军的机会,而赛季初他曾表示,健康的火箭队今年完全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

  范甘迪表示,目前的火箭队有机会做得比他上赛季带队时取得的52胜30负的战绩更好。

  他认为,姚明左脚踝应力性骨折并非球队过分使用这位高中锋所致,而且他也相信火箭队的训练和医疗工作人员为使姚明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花了很多心血。他建议姚明手术后要保证充足的休息,不要在伤势未能百分之百痊愈的情况下参赛。

  范甘迪还点评了眼下的火箭队,他认为全队充满自信,起了“化学反应”,而且这种状态也不会因姚明的缺席而中断。

  他分析说,斯科拉应该是本赛季的最佳新秀,而兰德里最终要比斯科拉还具威力。老将杰克逊是个很好的帮手,麦迪总是能挑起全队的重担且能应付自如,阿尔斯通上个月也像其他优秀后卫一样发挥出色,“所有这些因素加起来就会使他们保持在一个很高的竞技水平上”。(完)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