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手腕伤势无需动手术 休养一周后有望重返赛场

www.7m.com.cn 2008年03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记者昨天下午致电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他表示,易建联的伤势并非传闻中那般严重,“他下午打来电话,说已经检查完手腕了,经诊断是韧带受伤。不用动手术,需休养一周。”

  姚明左脚骨折,王治郅膝盖出现骨刺,如今易建联又手腕受伤,中国男篮内线接连被伤病袭击。对于近日有媒体称,篮协与雄鹿队达成默契,为了保证易建联能够顺利参加奥运会,篮协希望雄鹿队减少阿联上场时间,对此,胡加时昨天予以澄清。

  “大家关注中国男篮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有些事情需要澄清,雄鹿队是因为易建联受伤才减少他的出场时间,一方面是保护受伤球员,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球队考虑。”他还表示,易建联的手腕伤势是在前段时间随雄鹿队打球时出现的,并非老伤复发。胡加时说道。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