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洛城验伤曝不利消息 手腕可能手术缺席本赛季

www.7m.com.cn 2008年03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ESPN报道,易建联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离开密尔沃基,飞往洛杉矶接受伤势检查。但是,这次检查的部位不是先前受伤的脚踝,而是右手手腕。

  此前,由于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扭伤脚踝,易建联缺席了上一场大胜超音速的比赛。但是,今天雄鹿又安排阿联前往洛杉矶,检查受伤右手手腕。据雄鹿经理拉里-哈里斯透露,阿联将会见两名不同的医疗专家,让他们来诊断伤势。

  到目前为止,对于易建联的手腕伤势还没有一个明确说法,但最坏的情况是,阿联有可能需要进行手术,而如果接受手术,就意味着阿联本赛季将提前结束。不过,哈里斯表示:“现在做出论断还为时尚早。”

  今年可谓真是中国男篮的多事之秋,姚明刚刚接受手术结束本赛季的NBA征程,如今易建联也面临着同样的麻烦。另外,王治郅也受到伤病困扰,中国男篮三大内线都出了问题,这无疑给男篮征战奥运会蒙上了一层阴影。

  本赛季,易建联场均为雄鹿贡献8.9分和5.3个篮板,赛季前半段6号秀表现抢眼,但是最近却逐渐低迷起来,这或许多少受到了手腕伤势的影响。

  (毛毛)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