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志杰为广厦赚足眼球 台北人气王令王非赞不绝口

www.7m.com.cn 2009年09月30日  来源: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林志杰不愿意被拿来和颜行书比,但不可否认,林志杰很有人气。连他自己也承认,“比赛的时候球迷会送一些运动饮料或补充体力的巧克力,或者写一封信,或者做一些卡片之类的东西。”大多是女孩子。到了CBA,也许用不了多少时间,林志杰很快能成为一个新的偶像。不过林志杰很谦虚:“对我来说,还是要先把球打好、尽快融入球队,要低调,其他的不要想太多啦。”

  CBA新赛季,杭州将只有浙江广厦一支球队,所以广厦自然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球迷的关注。而有了林志杰,就能吸引更多年轻球迷,特别是一些小姑娘球迷。林志杰的到来,对于门票收入,对于进行一些球迷活动,肯定有帮助。

  当然,林志杰不仅仅只是为浙江广厦“赚钱”。27岁的林志杰堪称中华台北SBL联赛最有人气的运动员,在此前结束的男篮亚锦赛上,他场均贡献7.8分、4.2个篮板,是中华台北男篮战胜韩国队的核心球员。而根据CBA联赛的规定,中华台北运动员在注册上属于“国内球员”,并不占据亚洲外援和国际球员的名额,也就是说,浙江广厦在引进林志杰之后仍可以另外引进两名国际球员。所以浙江广厦也期待林志杰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样,林志杰也希望能在浙江广厦提升自己的实力。

  林志杰在SBL打球时的教练阎家骅表示:“在CBA打球,价码还在其次,主要是林志杰能否突破极限,取得更大的进步。”林志杰最终选择浙江广厦,和球队许诺他出场时间也有很大的关系。阎家骅说:“对林志杰来说,一支能够令他提高的球队,能够让他发挥的球队,有稳定的上场时间,这才是最重要的。”对于林志杰来说,王非对他的信任让他感到很“安全”。在浙江广厦试训后,王非对林志杰的情况相当满意,尽管没有多说什么,但他还是连连赞许道:“不错、不错。”

更多关于"林志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今日C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