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志杰广厦夏令营谈新帅 直言克利蒙斯是个安静的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4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大 中 小】

  昨晚,广厦小飞人篮球夏令营正式开营,“野兽”林志杰王飞在开营仪式上客串了一回教练,一个教投篮,一个教三步上篮。尽管体育馆里很闷热,“野兽”始终保持着笑容耐心与小营员们合影。

  今天一早,广厦全体将士将和新帅克利蒙斯正式在训练场上碰面,“礼拜六晚上,叶总有叫我们几个老队员和他(克利蒙斯)一起吃饭。”谈起对新主教练的第一印象,林志杰表示他是个安静的人,“其实没有太多交流,可能是他刚到中国,还有时差原因吧,感觉他话也不太多,不过倒是挺和善的。”

  作为前湖人队的助理教练,“禅师”杰克逊的多年的助手,克利蒙斯毫无疑问是有一套成熟执教理念的教练,未来的日子里他就要把自己的理念和广厦队的实际相结合。

  谈及与新主帅的合作,林志杰坦言自己和球队都会有很多需要适应的地方,“克利蒙斯说他可能会先看一下球队的状况和队员的特点,他肯定有很多自己的东西,我们肯定要花很多心思去学习了。”至于新赛季希望能和新主帅产生怎样的火花,“野兽”笑道:“当然是希望他能带我们也拿到一个总冠军吧。”

更多关于"广厦 林志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