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金立鹏谈邓华德执教优点 广厦新帅真正底牌还未露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青年时报  【大 中 小】

  练需要一段时间来了解队伍和每个球员,广厦众将也要慢慢去了解和摸透这位外教的脾气。在加入CBA的第一年(2006-2007赛季),广厦的主帅还然是美国人纽曼,第二年就换成王非了,换句话说,现在广厦阵中的一批年轻人,几乎都没有和外教打交道的经验,除了去年入选过国家队金立鹏

  浙江广厦新帅克利蒙斯

  “教练对我们每个人的特点都不了解,他刚来的任务还是看录像并更深入地了解CBA。”在国家队时,金立鹏和主帅邓华德共事过,在他看来,外教和国内教练最大的不同就是感染力极强,“其实每个外教都有各自的特点,邓华德很能调动人的积极性和比赛氛围,重要的是,他能利用好每个队员的特点,把手里的这副牌组合成最佳阵容。”

  除了队员,刘桦是和克利蒙斯接触最为频繁的人,据他透露:“他(克利蒙斯)说过,一些无所谓的小事他不会放在心里,不过一旦到了有必要的时候,他也会非常较真。”看样子,广厦队员们得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接新教练给出的各种挑战了。

更多关于"广厦 金立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