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北虎已与卢伟路遥完成续约 选援瞄准有潜质新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长春《城市晚报》   【大 中 小】

  距离新赛季CBA开赛还有4个多月时间,各俱乐部正加紧备战,挑选内外援的工作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昨日记者从东北虎俱乐部获悉,除了已经与卢伟路遥完成续约外,也在积极完善队伍的各位置人员。

  目前东北虎基本保持了上赛季的中方阵容,只有徐旭离队。卢伟和路遥2009年时从辽宁转会到东北虎,当时签了两年合同。鉴于两人在东北虎效力的两个赛季里表现出色,日前俱乐部已与两人完成续约。上赛季短期转会到山西队张彪也已提前归队参加训练。前期上调一队的4名小将陆宜桑吴龙昊、刘连、唐健因备战8月份的全国青年联赛,已回到二队备战。另外,罗旭东上赛季从上海队临时转会东北虎,目前东北虎正在与上海俱乐部积极协调罗旭东的续约问题。

  目前前锋线人员基本充足,教练组把新赛季内援引进的重点放在后卫的位置。此前有一些自由身的球员主动向东北虎抛来橄榄枝,不乏知名球员,孙军表示,会与教练组就人员配置的合理性再进行研究。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东北虎对那些身价不菲的老队员并不“感冒”,更倾向于引进一些有潜质的年轻队员。7月15日至25日,2011“金士百—安踏未来之星”首届吉林东北虎暑期篮球训练营将正式开营,目前仍接受报名,详情可咨询0431-85659762、85690088。10至24周岁的有一定篮球基础的男性篮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届时孙军将携王晗等东北虎各梯队教练员对四个组别的营员进行指导,郭士强刘玉栋、吴庆龙、李晓勇也将亲临训练营传授技艺。孙军表示,东北虎各梯队教练员也将在训练营中挑选人才,好苗子极有可能被招入队中。

更多关于"东北虎 卢伟 路遥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