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月底加盟新疆? 江苏老总一头雾水闻所未闻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昨天,一则关于唐正东的新闻再次引发关注,某网站称:如果一切顺利,唐正东将于本月底奔赴新疆与新疆队会合。不过对此消息,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表示,目前俱乐部和省体育局并没有就唐正东转会新疆队一事有任何会谈。

  在该网站的这篇报道中,新疆俱乐部总经理郭舰表示:“我们和很多国内优秀球员很早就有过联系,国内球员的引进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其中唐正东那边正等待江苏体育局的回复,如果一切顺利这个月就能来和球队会合。”看到这则消息,王敏也是一头雾水。据了解,目前南钢集团与省体育局就共建江苏男篮一事正在进行谈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双方最迟在本月之内便能在合同上签字,而双方目前谈判在非常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在上赛季试运行一个赛季之后,双方的合作非常良好,不出意外,此次续约之后,江苏男篮在未来5年内还将姓南钢。

  “我们最近确实没有与省体育局领导商谈唐正东转会一事,目前我们与省体育局的谈判已近尾声,在大合同还没有签约的情况下,唐正东转会这些事情暂时都不会谈的。所以,唐正东能不能转会,目前我们不好发表任何看法。”王敏说道。而昨天,记者也联系了唐正东本人,对于这样的传闻,唐正东显得非常冷静。“我没有看到这个新闻,而且我作为当事人,也不好对这个事情发表任何评论,如果真有什么消息,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唐正东说道。

更多关于"唐正东 新疆队 南钢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