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恭贺纳什实现历史性突破 为他由衷高兴

www.7m.com.cn 2010年05月12日  来源:体坛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就在前天,菲尼克斯太阳在客场横扫圣安东尼奥马刺纳什在经历了5次面对马刺的铩羽而归后,14年生涯中第一次在季后赛战胜马刺。就此,作为好友的姚明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中向纳什表示了由衷的祝贺。

  对于纳什来说,这场胜利是在来之不易。姚明,也为纳什的这一历史性突破感到高兴。就此姚明特意更新了博客,祝贺纳什进入西部决赛。前不久,姚明也曾特意更新自己的博客,为NBA关怀行动的评选拉票,当然他号召自己的博客粉丝们投纳什的票,可见两个人之间的友谊有多么的深厚。

  “祝贺纳什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姚明在今天更新的博客中说,“我很替史蒂夫(纳什)开心,很高兴看到他能杀入西部决赛。”

  虽然这条路用了14年,但是毕竟纳什迈过了所有坎坷,两座常规赛MVP诠释了纳什伟大的球风。但是姚明似乎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在去年职业生涯首次打破季后赛首轮魔咒之后,今年的姚明由于伤病原地踏步了一个赛季。下赛季,重装上阵的姚明将带领火箭向新的高度迈进,这也是姚明的宿命。

更多关于"姚明 太阳 纳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