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自由人主场灭震动 豪取10连胜登上东部榜首

www.7m.com.cn 2010年08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自由人在主场以95-85击败震动,登上东部第一的位置。

  自由人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延长到了10场。此役过后,她们与狂热同为21胜11负,由于自由人有“平局优势”,一举登上东部榜首。自由人只要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胜出,就能成为东部第一。

  鲍威尔20分为自由人最高,全队6人得分上双。潘德克斯特16分,弗兰克林15分,米歇尔14分,皮尔森12分。

  震动在第三节崩溃。克罗丝丽21分最高,舒兰达-罗宾逊得16分,拉塔蒂芬妮-杰克逊得得11分。

  震动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早已经无缘季后赛,搬家到西部后开始没落。不过今天她们还是打得很顽强,上半场以46-43略占优势。

  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本节还有7分43秒时,震动还以52-45领先。自由人开始发起疯狂的反攻,斯潘瑟和米歇尔相继三分命中,皮尔森则数次上篮得分,她们以一波19-5结束本节,一举以73-61超出。本节自由人以30-15胜出。

  震动最后一节几度反扑,在比赛还有2分48秒时将比分追成80-84。这是两队此后最小的差距,自由人连得6分后,在比赛剩下1分钟时领先10分,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震动 自由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