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四川金强男篮扩军索国民回归助阵 梯队建设完备

www.7m.com.cn  2010年08月24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 中 小】

  索国民悄然回川了。昨天,在四川男篮二线、三线队伍正式亮相之时,这位前川男篮主帅才现身。与此同时,四川金强篮球正式宣布:已开始对一线球队队员进行调整,预计有4名队员将腾出位置给年轻队员。

  2002年,省篮管中心首次推出竞聘制,选拔四川男、女篮主教练。时任宜宾市体育局副局长的王果成为四川女篮新任主帅,而时任四川女篮主教练的索国民则挑起了四川男篮主教练一职。然而拥有朱东、杨毅、孙天农、马超、李大维、尹逵等一批中坚队员的川男篮,在2006年冲A未果,索国民黯然下课,而后索国民远走浙江。本月初,在周仕强的感召下,索国民悄然回川,并担当起了组建川男篮二线、三线队伍的重任。

  索国民昨天介绍说,川男篮已在省运会比赛中发掘了一批篮球苗子,在目前梯队21名小将中就有7名队员就是通过省运会发掘出来的。除在省内招兵买马,索国民也通过自己的关系,网络了省外的一些“潜力股”,其中包括一名曾经出现在CBA的21岁浙江小将姜凯益。周仕强表示,川男篮招兵买马,目标并不仅仅是针对明年的NBL联赛,而是为了四川篮球的再度崛起。

  又讯由川男篮队员马超、贺晓彬等队员组成的NBL联队,将于本月29日在温江体育馆迎战CBA八一男篮。这场关于NBL第一还是CBA第一的对决,将用一场比赛来说话。

更多关于"四川金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