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狂熱爭出線

www.7m.com.cn 2010年09月01日    【大 中 小】

狂熱中鋒賀夫文飛身上籃。
  週四,WNBA季後賽將決出最後1個四強席位,主場龍自由人將坐鎮麥迪遜公園球場迎戰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領軍的狂熱

  自從邦德斯達(Cappie Pondexter)加盟後,自由人整體實力明顯有所提升,而且邦德斯達常規賽中曾多次憑藉一己之力挽救球隊。但是進入到季後賽之後,邦德斯達狀態明顯回落不少,常規賽均場命中率高達48.3%的她季後賽頭2仗命中率嚴重下滑。雖然邦德斯達上仗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但是其只有22射8中的低下命中率。後備卡臣(Essence Carson)是自由人上仗為數不多表現搶眼的球員,她後備上陣28分鐘即貢獻20分及5個籃板。另外,慢熱是自由人上仗落敗的另一主要原因,球隊上仗首節僅得到8分,因此如何從比賽一開始即迅速進入作戰狀態是自由人今仗需要改善的地方。此外,主場作戰是自由人今仗的一大優勢,因為過去9仗主場賽事,自由人保持全勝戰績,主場威力之強可見一斑。

  狂熱以防守著稱,球隊今季常規賽均場僅失74.1分,是聯盟防守能力數一數二的球隊。但是在此前的四連敗當中,狂熱均場失分增加至80.3分。幸運的是,背水一戰的狂熱上仗重拾防守法寶,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兼球隊核心加特京斯的帶領下,狂熱對對方展開嚴防死守,其中對自由人頭號球星邦德斯達的防守較為成功,使得其在比賽初段無計可施,首節取得13分的領先優勢為狂熱最終獲勝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除了防守端表現出色外,狂熱上仗在進攻端同樣有不俗表現,全隊4人得分上十,其中加特京斯貢獻全隊最高的17分及13個籃板。不過,作客戰鬥力不足是狂熱的一大死穴,常規賽17仗作客賽事,狂熱只有9勝8負。

更多关于"自由人 狂熱"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