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自由人晋级 狂热功亏一篑卫冕失败

www.7m.com.cn 2010年09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日,WNBA季后赛首轮最后一战结束,自由人主场以77-74击败了狂热,挺身东部决赛,对手是梦想

  潘德克斯特拿下了30分,她全场24投12中,除了得分,还有4次助攻。卡森13分7个篮板,弗兰克林抢下11个篮板。

  狂热卫冕失败。道格拉斯拿下了24分,凯金斯21分6个篮板,霍夫曼13分。

  自7月初以来,自由人就没有连败过,她们延续了这种趋势,得以进入东部决赛。

  前三节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狂热还略占优势。第三节还有1分29秒时,凯金斯罚中一球后,她们以66-59领先。潘德克斯特突破上篮还以一球,自由人连得4分后,前三节只以63-66落后。潘德克斯特本节投中两记三分,一人得了9分。

  第四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潘德克斯特在终场前1分14秒连投带罚拿下3分,自由人以74-72超出。霍夫曼上篮还以2分后,双方战成了74-74。

  潘德克斯特再度立功,终场前27.9秒她突到篮下,在身体几乎已经在界外时她仍投篮命中,自由人又一次领先。凯金斯想还以颜色,但上篮不中,尽管如此,狂热仍有机会。自由人此后在严防之后,未能在5秒内将球开出,把球权送给了狂热。

  狂热再次把球交给了凯金斯,但她遭到了卡森盖帽。沃恩抢下关键篮板,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自由人以77-74领先。

  狂热只有在三分线上*一把,遗憾地是,杰纽尔利三分不中,卫冕冠军本赛季之旅到此结束。(吴哥)

更多关于"狂热 自由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