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官方宣布两悍将加盟 火箭旧人今成休斯顿对头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随着新赛季训练营的临近,NBA各支球队开始补充球队阵容,新奥尔良黄蜂队就在一天内签下两位球员,其中就有休斯顿火箭队的旧将门萨-邦苏

  黄蜂队正式与后卫詹尼罗-帕戈和前锋邦苏签约,不过合同细节并没有公布。30岁的帕戈作为替补在2008年季后赛中给黄蜂队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他此前曾在洛杉矶湖人队、芝加哥公牛队、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效力过,他将作为克里斯-保罗的替补,他会成为黄蜂队替补席上一个极有价值的球员。在效力NBA的七个赛季里帕戈参加了379场比赛,场均得到6.6分和2次助攻,2006-08赛季他效力黄蜂队,在16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8.6分和2.4次助攻。

  帕戈最出色的赛季是2007-08赛季,他代表黄蜂队出战80场,常规赛中在场均接近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8.1分,季后赛中他场均打22分钟贡献10分,黄蜂队首轮淘汰了小牛队,但西部半决赛中输给了马刺队。2008-09赛季开始阶段,帕戈加盟莫斯科迪纳摩队,赛季中段他与球队结束合同,他选择去希腊打球,上赛季他回到NBA效力公牛队。

  “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帕戈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表示,“当年在这里打球时,他就享受着和保罗同队打球的乐趣,他可以给保罗当替补,或者他们两人甚至还可以一同在场上搭档。”

  邦苏在NBA效力过三个赛季,在2006-07赛季前他与达拉斯小牛队签订了两年合同,可惜他只参加了12场比赛,场均得到2.4分和1.8个篮板。在2009-10赛季,邦苏曾代表火箭队参赛4场,他场均得到1.3分和1个篮板。之前邦苏还曾在欧洲联赛打球,他效力过意大利的贝纳通和西班牙的尤文图特。这个夏天邦苏和罗尔-邓一起帮助英国队在欧锦赛资格赛中成功杀出取得明年欧锦赛资格,邦苏在八场资格赛中场均贡献19.3分、13.5个篮板、1.6次助攻和1.3次盖帽。

  火箭队和黄蜂队同处在西南分区,新赛季常规赛中将有四次交锋机会,邦苏将有充足的机会在老东家面前好好展现自己的实力。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