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捷克女籃與美國女籃巔峰對碰

www.7m.com.cn 2010年10月03日    【大 中 小】

舒布特突破後上籃。
  週一凌晨,2010捷克 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打響總決賽賽事,對陣雙方是東道主捷克女籃與奪冠最大熱門美國女籃,一場生死戰即將爆發。

  東道主捷克女籃上仗在主場球迷的助威聲中通過加時賽,以81比77力擒本屆女籃世錦賽上最大的黑馬白俄羅斯女籃,歷史性地打入女籃世錦賽總決賽賽事,陣中士氣一片高漲。本場比賽捷克女籃有較為全面的發揮,相比在半準決賽上球隊僅能靠前鋒域迪絲高娃(Eva Viteckova)和後衛荷拿高娃(Hana Horakova)得分,此役球隊陣中卻有4位球員得分達到兩位數,前鋒域迪絲高娃今仗依然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華錫娜(Jana Vesela)有15分,荷拿高娃有14分和5次助攻,中鋒布格路娃(Ilona Burgrova)有10分和5個籃板入賬。雖然殺入總決賽極大地鼓舞了球員的士氣,但是今仗面對上仗輕鬆過關的美國女籃,苦戰加時才過關的捷克女籃體力明顯受到較大損失。另外捷克女籃上仗開場也表現出慢熱的情況,並且內線實力也稍顯不足,如今面對內外線實力均十分強大的美國女籃,預料東道主只能夠俯首稱臣。

  相比捷克女籃苦戰過關,強大的美國女籃上仗沒有給西班牙女籃任何的機會,她們痛快淋漓地以106比70大炒對手,繼續保持不敗金身。從賽後的技術統計來看,美國女籃各項數據都超過西班牙女籃一大截。另外美國女籃此役全隊都得到了上場機會,並且全部都有得分,其中有4人得分上雙,強大的整體作戰能力有目共睹。美國女籃上仗全場70投42中,投籃命中率高達60%。籃板球上,美國女籃共拿到44個,超出西班牙女籃16個之多;其中進攻籃板搶下12個,防守籃板有32個。相對今仗對手捷克女籃平庸的內線實力,美國女籃內線方面擁有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麥高迪莉(Angel McCoughtry)、卡殊(Swin Cash)和天娜查理斯(Tina Charles)等多名優秀的球員,她們今仗肯定會給捷克女籃帶來極有威脅的衝擊力;外線方面,泰娜斯(Diana Taurasi)、韋倫(Lindsay Whalen)、舒布特(Sue Bird)和M.摩亞(MayaMoore)攻防兼備,並且擅長快速反擊。總體來講,美國女籃各方面均高出捷克女籃一籌,今仗她們贏球捧起冠軍獎盃的機會甚高。

更多关于"捷克女籃 美國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