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欧国杯 > 正文

捷克法國女籃演季軍爭奪戰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2日    【大 中 小】

法國女籃後衛E.哥美絲得分能力出色。
  週日深夜,歐洲女子籃球國家盃在波蘭羅茲展開季軍爭奪戰,由捷克女籃對陣法國女籃

  衛冕冠軍法國女籃上仗遭到黑馬土耳其女籃的頑強阻擊,儘管後衛E.哥美絲(Emilie Gomis)狂砍全場最高的24分,但是法國女籃最終還是苦戰加時不敵對手無緣決賽。球隊落敗,作為隊中核心人物的古魯達(Sandrine Gruda)難辭其咎,本屆賽事均場貢獻全隊最高11.9分的古魯達狀態起伏較大,她上仗只有7射1中。不過防守端古魯達還是展示出應有的實力,上仗其搶下8個籃板,此番面對身材高大的捷克女籃,古魯達內線防守壓力不小。法國女籃均場得到67.4分,攻擊力略勝捷克女籃一籌,不過三分線上只有29.8%的命中率成為法國女籃今仗其中的一大隱患,假如法國女籃無法施展外線火力,對方定必會收縮防線,那麼古魯達等人的內線進攻空間將會進一步被縮窄。

  雖然上仗未能抵擋住俄羅斯女籃的強勁火力,但是能殺入季軍爭奪戰對於上屆賽事無緣八強的捷克女籃來說已經是超額完成任務。儘管整體攻擊力稍遜法國女籃,但是精準的三分球投射卻是捷克女籃的制勝武器之一,球隊至今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8.3%。均場攻入13.9分的後衛艾賀杜娃(Katerina Elhotova)是這支捷克女籃的領軍人物,但是艾賀杜娃目前狀態令人擔憂,上仗其只交出10射1中的糟糕表現,今仗面對狀態不俗的法國女籃後衛E.哥美絲,如果艾賀杜娃不能及時找回狀態,那麼捷克女籃恐怕會像上仗那樣陷入得分荒。捷克女籃最近3次對陣法國女籃均告失利,雙方最近一次交鋒是在今年6月初的1場友誼賽,當時捷克女籃以11分之差落敗。

更多关于"捷克 法國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女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