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美國女籃必斬加拿大女籃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7日    【大 中 小】

美國女籃後衛韋倫跳投
  捷克 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繼續火熱角逐,強大的美國女籃將在十二強大戰中面對實力相當平庸的加拿大女籃,比賽將於週二凌晨打響。

  在第一圈賽事中,奪冠大熱門美國女籃如願以3戰全勝的戰績殺入到第二圈賽事,陣中球員狀態理想。在這3仗比賽中,美國女籃均場能夠砍下96分的高分,而且3場分組賽美國女籃均場能夠勝出對手34.3分,不過防守方面美國女籃還需要進一步加強。陣容方面,美國女籃陣中球員均屬WNBA各支球隊中的當家球星,她們都有出眾的個人得分能力,3場分組賽賽事,美國女籃在場面上均是多點開花,無論是泰娜斯(Diana Taurasi)、麥高迪莉(Angel Mc Coughtry)還是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她們都能夠獨當一面,因此美國女籃無須為進攻而擔憂,如果她們在接下來的賽事中能夠更加重視防守力度,那麼美國女籃將變得無懈可擊。

  加拿大女籃勉強殺入第二圈賽事已經是超額完成任務。第一圈3仗分組賽,加拿大女籃均場只能攻入53.7分,是所有參賽隊伍中攻擊火力最弱的球隊,不過在防守方面,加拿大女籃還是有一定的功力。加拿大女籃陣中並未有大牌球星坐鎮,因此她們需要更多的移動掩護和走位來獲得得分的空間。前鋒安尼史密夫(Kimberley Anne SMITH)是加拿大女籃最具實力的球員,她在3場分組賽中均場可以拿下15.7分,但是今仗面對個人身體素質更為出眾的美國女籃球員,安尼史密夫想要有所表現絕對難上加難。由於整體質素與美國女籃相差甚遠,加拿大女籃今仗註定難逃一敗。

更多关于"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 美國女籃 加拿大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