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缺训武贾西奇取代 阿泰逍遥归来手感热赢盛赞

www.7m.com.cn 2010年09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橘郡纪事报报道,为了休息膝盖,科比-布莱恩特没有出席湖人训练,萨沙-武贾西奇取而代之。

  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科比没有缺席,因此武贾西奇得到了表现的机会。他在比赛中还命中了打破僵局的快攻上篮,实际上他差一点就没能上进,因为当时他在扣篮还是上篮之间犹豫不决。这之后,另外一队的德里克-费舍尔跳投未能命中,比赛被德文-伊班克斯以一记快攻扣篮结束。胜利的一方除了这两位球员之外还包括史蒂夫-布雷克罗恩-阿泰斯特拉玛尔-奥多姆。布雷克的传球让人印象深刻,而阿泰斯特在训练赛中手感热得发烫。

  输了的一队除了费舍尔之外,还有香农-布朗马特-巴恩斯、德里克-卡拉克特和保罗-加索尔。菲尔-杰克逊试图改变两队配置,让实力更加均衡。可怜的卢克-沃顿本来想加入第三队,但是被要求在场边加练三分球,他不停喃喃自语,对场上的防守表现很不满意。

  赛后杰克逊盛赞了阿泰斯特:“罗恩今天的表现是明星级别的。”看起来今年夏天的逍遥生活,并没有对阿泰的状态造成太大影响。他还称科比会在去伦敦之间加入训练。当地时间下周一,他们将在伦敦和森林狼进行一场季前赛。对于伦敦的表演赛,科比非常期待,他不会容忍自己缺席。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