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主帅经检查无大碍 卡莱尔确定下周一回归球队

www.7m.com.cn 2010年10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达拉斯新闻》消息,当地时间周五在小牛训练中晕倒的主帅里克-卡莱尔目前已无大碍,但他尚不能带队前往棕榈泉地区,在小牛与太阳的户外季前赛上指挥。

  对于卡莱尔说,通过电视机观看球员们的表现是最好的选择。他本人期待着回到队中,希望一切尽快恢复到日常状态。“我会在电视机前欣赏这场比赛的。”卡莱尔说,“下周一我将回到队中。”

  卡莱尔说晕倒之前并未有什么异常的感觉,唯一的可能就是当天早上他在虽队员训练之后没有及时补充足够的水分。“晕倒时旁人一起把我扶到了场边,医生的检查结果显示我没事,我也确实感觉良好。”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