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治郅录制节目遭毕福剑恶搞 发牢*:老毕太坏了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4日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大 中 小】

  虽然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早早在季后赛中被淘汰了,但是球队核心王治郅却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近他又参加录制一档节目,并遭到主持人毕福剑恶搞。随后,大郅也只能“无奈”地在微博上发发牢*。

  王治郅表示:“昨天,参加了《五一七天乐》的录制,做了很多游戏。其中,有一个环节叫气吞山河:先喝一大杯水,然后和老毕猜拳,之后开始跳绳、踢毽子,真是挺麻烦的。腿脚不好,还要带一个人跳绳。如果完不成还要从头来过,再去喝水,老毕真是太坏了!最后还给发了一个奖杯……”

  身长超过2米10的他还要和正常人一样去跳绳,跳不好还要被罚喝水,这也真难为大郅了,作为“整蛊专家”的老毕一向以“整人”为乐,因此,这次大郅被“整”也只能是有苦难言了。

更多关于"王治郅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